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在渭南开展合唱指挥培训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在渭南开展合唱指挥培训
  文化艺术报讯(解华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日前,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旭红、教务处副处长贺波、音乐系教师张雪纯一行赴渭南华州区对来自该区23所中小学的近40名音乐教师进行合唱指挥培训。培训采取专业教师与学员互动、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感受了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他们表示:培训内容接地气、丰富翔实,帮助他们掌握了合唱指挥基础知识与合唱作品排练的科学方法,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提高合唱指挥理论修养与合唱教学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与华州区结对帮扶以来,学院立足艺术专业特色与华州区帮扶需求,从教育培训、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文旅活动指导、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扶贫宣传活动等方面,多措并举助力该区脱贫攻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艺术教育资源优势,不遗余力推进华州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同时,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