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商洛市文联、市民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阶运)6月1日晚,商洛市文联、商洛市民协联合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学习王勇超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建议座谈会。中国民协会员、商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商洛市民协20余名会员参加座谈会。中国民协会员、商洛市民协主席郝忠锋主持座谈会。
  在会上,王良用手机远程连线邀请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成员、中国民协副主席、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民协主席、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院长王勇超,传达了全国人代会的情况及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王勇超对商洛市民协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中国民协会员、商洛市民协理事、专家库人才唐曌堃组织学习了王勇超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关于弘扬传承大关中优秀文化的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情况,就如何做好商洛民间文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洛市民协过去的工作,对市民协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扎实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民间文艺活动。二是加强民协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三是围绕弘扬大秦岭文化、商洛地域特色文化,做好民间优秀文艺的抢救、传承和发展工作,推动民协事业的发展。四是千方百计做实做强文艺产业,用产业助推民间文艺工作顺利开展。
  郝忠锋对会议进行了小结,并就民协下一步班子换届、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