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壶口文旅公司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宇文云波)6月1日,陕西黄河壶口文旅公司党支部联合延安唐乐宫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陕旅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壶口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国小强主持,双方在岗党员及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未在岗人员通过手机端参会。
  会议传达了陕旅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王晓亮《全面履职、精准监督为集团向投资型文旅企业转型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投资型文旅企业试点改革保驾护航》的讲话内容和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国小强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紧紧围绕集团向投资型、科技型企业转化的大局下,扎实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四要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针对陕西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国小强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专项治理工作摆上公司重要议事日程上。二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程建设各个环节依法依规进行,不断巩固和拓展工作成效。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