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第三次理事会在周至召开
  文化艺术报讯 1月4日,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第三次理事会暨2020年第一次艺术研讨会在周至县召开。
  陕西省美协顾问、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名誉主席、西安市美术学院原副院长戴希斌教授,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马守祥,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李玉田教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顾问蔡嘉励,西安市雁塔区文联主席张亚军,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副主席骆孝敏、郭新茂、杨培连、付瑞清、李国华、侯顺序、丁捷,副主席兼秘书长蒋亭亮及周至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郭鲲鹏,周至县文联主席国稳社等领导和嘉宾300余人参加。
  会议由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副主席侯顺序主持。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副主席郭新茂宣读了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王西京,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线庐发来的贺信。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贺荣敏、宋晓峰及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宁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会上,戴希斌教授致辞,蒋亭亮通报了2019年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的工作情况。李玉田就西安市中国画研究会2020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指导性的讲话,并对学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好会员宣传,提升会员艺术素质,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立言等方面做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