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延安市公路局志丹公路段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帅 通讯员 朱利)11月2日上午,延安市公路局志丹公路段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前往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书记张晓文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提纲等重要内容及市局党委转发《关于进一步持续深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大会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政治学习任务,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解决了绝对贫困,人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丰碑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段长闫周卫强调要牢记党的中心任务,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公路人,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