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宝鸡市作家协会赴凤县文学采风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命可)6月9日,在凤县留凤关镇苇子坪村,宝鸡市作家协会、凤县文联共同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学采风活动暨宝鸡市作家协会苇子坪文学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到摄影家柏雨果、陕西省侨联名誉主席万长青、电影编剧芦苇以及陕西军联共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安。
  活动开始前,凤县本土歌手演唱由宝鸡市作协顾问孙惜玲作词的歌曲《家在苇子坪》。随后,孙惜玲和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荣华为文学创作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宝鸡诗人、词作家李宝萍创作的歌曲《茱萸花》,凤县羌族艺术舞团及当地歌手表演了《羊皮鼓》《腰带舞》等歌舞节目,凤县朗诵协会罗小琴、郭银娟带来情景剧朗诵《跟着走》。
  下午采风团来到了凤州民俗博物馆,聆听了芦苇《关于电影和电影编剧》的精彩讲座。讲座以问答的方式进行,现场互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