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领导一行赴中国兵工二〇五所调研
  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圆 杨飞)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兵器工业集团在陕单位的交流合作,落实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等一行赴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五研究所开展调研。
  在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二〇五所所长李克炎陪同下,刘卫国一行首先参观了计量站和展厅,了解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最新研究成果。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二〇五所宣传片。李克炎对刘卫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二〇五所的发展情况和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未来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有组织、有体系地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共同为国防军工贡献更大力量。
  刘卫国指出,希望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共同组建团队,以项目为纽带,面向国家国防重大需求,积极主动推动双方合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