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聚力搭建就业服务“彩虹桥”
  文化艺术报讯 (通讯员 付园 杨飞)4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双选会(第一场)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此次双选会邀请了行业龙头企业及上市公司等77家企业到场参会,以及82家省外优质企事业单位线上同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946个,招聘类别覆盖理工、文管各专业,吸引6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双选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张群等来到现场,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积极与参会企业对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指示就业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有效做好学生就业观引导教育。
  据悉,为应对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难题,就业处围绕“岗位供给、指导供给、服务供给”,多措并举,聚力搭建就业指导服务“彩虹桥”。一是聚焦就业岗位供给,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对接平台,分行业分地区开展招聘活动,多渠道组织各类“云招聘”活动23场,畅通毕业生求职通道。二是完善就业指导供给,持续推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工程,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简历门诊、面试集训等分类指导系列活动15期,聚焦求职中的诸多“痛点”,突出“实用、实际、实效”,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三是便捷就业服务供给,提供网签服务支持,确保学生签约服务不断线,打造专属线上面试间,为学生提供整洁舒适的面试环境,为毕业生实现多途径就业提供各类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