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4版
发布日期:
关于“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暨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调期定档通知
    大唐博相府餐饮客房预订电话    029-8556 3333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
  为响应政府部门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遵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通知:2022年3月15日前,不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活动,同时鉴于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态势,为保障广大参展商、观众具备健康安全的参展环境,且受2022年春节前西安突发疫情的影响,西安餐饮行业在逐步恢复,但仍需要一个缓冲期,基于以上因素,通过对市场及政策的研判,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现将原定于2022年3月4日-6日举办的“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暨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调期至2022年4月15日-17日,布展时间为4月13日-14日,仍旧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
  因档期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各位参展商、参观企业及时调整参展、参观行程安排,并通知相关的合作伙伴,各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继续履行。对于已完成预登记的观众,登记信息将继续有效。接下来组委会将在更充分的时间中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持续加大专业观众组织的宣传力度和投入,联合陕西及西北各大餐饮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精准汇总采购需求,召集各大展会服务商提升服务水平,竭力打造更优质更有效的展会及更高水准的服务!期待我们与您4月相约西安!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我们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陕菜网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