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王春丽到汉中市文联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1月5日,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到市文联机关开展“进、知、解”走访调研活动,慰问党外代表人士,指导文联工作。
  王春丽首先代表市委看望慰问了党外代表人士、市文联副主席、《衮雪》编辑部执行主编丁德文(丁小村),向他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勉励他再接再厉。
  在机关会议室,王春丽听取了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芳2021年度重点工作,新年工作思路及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情况汇报,并就推进文联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和大家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王春丽对市文联2021年度总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市文联下一步工作,她强调: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文代会作代会精神,加强文艺界思想政治引领和力量整合,发挥人才荟萃的资源优势,建强文化建设生力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跨界融合,不断向外拓展活动载体,用文艺作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确保文化工作与生产生活互融互促;多方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建好“文艺之家”,积极扶持、奖励优秀作品,加强青年文艺人才培养,力争汉中文艺界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对标省级文联、作协深化改革方案,规范基层文联、协会管理,推进文联和协会换届工作;规范自媒体平台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传播先进文化,占领网络主阵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主题文艺活动,依托“石门十三品”及两汉三国文化举办书法展览、研讨等对外交流活动,不断开创汉中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