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1版
发布日期: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1月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要高举思想之旗、汇聚奋进之力、培铸强国之魂、夯实安全之基、奏强中国之音,统筹做好理论武装、新闻出版、文化文艺、精神文明创建、国际传播等各项工作,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把全党全社会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各方面,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据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