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渭南合阳县教育系统“四步走”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光 通讯员 岳采丽)为了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渭南市合阳县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合阳县教育系统用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四步走”工作法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合阳县党员教师干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机关党员干部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三进”要求对包联学校疫情管控措施进行督促检查。
  全县师生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加强重点地区来合返合人员排查管控,各单位、校园积极对接所在社区或乡镇卫生院迅速组织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各校园加强防疫措施。
  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告家长书和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积极宣传防疫政策、科学防控知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