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子长:积极响应 贡献抗疫文艺力量
  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亚宁)“看到这个抗疫征文启事,我就把身边抗疫的感人事迹写了出来,没想到很快就被发表在‘子长文艺’微信公众号上,非常感谢。”子长市作家协会会员张笑笑说道。
  近期,子长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号召各协会会员创作以“抗疫”为主的文艺作品,广大文艺文化爱好者积极响应,创作了一大批歌颂奉献、礼赞英雄、弘扬大爱的文艺作品:子长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贺四创作了陕北说书《抗疫“情”》,子长市作家协会、楹联家协会等创作文学作品20余篇(首),子长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自创抗疫歌曲在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播出,子长朗诵俱乐部义务配音各类倡议36次,“子长文艺”微信公众号连续刊登抗疫常识等,子长影视协会拍摄各类短视频短剧20多个。
  子长市文联主席李晓军表示,文联组织各协会的广大会员,以文抗疫、以文战疫,提振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现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贡献文艺抗疫的独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