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文艺界人士为西安抗疫加油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敏)日前疫情形势严峻,陕西文化艺术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送上祝福。
  中国音协名誉主席、陕西省文联主席赵季平表示,面对疫情,让我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说:这几天西安市的疫情有点吃紧,作为在这个城市生活了60多年的一位老市民、老文艺工作者,我分外地牵挂每一位朋友每一位古城人。在这场防疫战中,我对千年古都在危难面前超凡的定力有自信,对古城人民团结战斗的精神有自信,对千千万万白衣战士和抗疫的逆行者有自信,对党和政府的科学组织领导有自信。让我们群防群治,万众一心,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三秦一定赢,西安一定长安!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冯健雪表示,愿阴霾早日散去,愿我的故乡早日恢复平安。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刘远说:陕西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寒冬凛冽,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我代表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你们致敬!愿阴霾早日散去,西安加油,陕西加油!
  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胡武功坦言:看到广大的医务工作者顶风冒雪,不分昼夜,为市民检测核酸,物资保障部门加班加点保障市民日常所需,在这里向你们道一句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线庐表示,将与全省美术工作者一起,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心同行,积极行动起来,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传递正能量,描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动人故事,表达陕西美术界对他们的真挚敬意。冬天必将过去,春天一定到来,愿大西安安然无恙。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建贡说,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让我们坚强面对,互相关爱、互相支持、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