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1版
发布日期:
汉中文联开展“以艺抗疫·温暖人心”主题创作
    《长安蹝守护神蹞》 王凯新/绘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年终岁尾,西安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复杂,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汉中市文联日前向全市文艺界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文艺工作者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发出时代声音、讲好抗疫故事,用文字传递浓浓的人文关怀和情感温暖,提振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现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严峻的抗疫形势,汉中作者充分发挥文艺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重要作用,围绕防疫抗疫主题,以文学创作、音乐、书法、美术、摄影、篆刻等多种艺术方式,创作出一批反映各条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优秀文艺作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各大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陆续推出了大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进一步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共克时艰。
  后期,“汉中文联”微信公众号将持续推送抗疫主题文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