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党员冲锋在前,筑牢疫情防线
  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飞)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紧抓快抓、抓到位,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为师生筑起坚实可靠的安全防线。
  12月21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在会上强调,要把握好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刘卫国要求,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重视信息反馈,坚持价值引领,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刘卫国指出,全校党员要率先垂范,坚决打好西安工大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安工业大学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主动请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校医院副院长王丽每日核查学校上报信息,随时为教职工、家属、学生提供医疗和防控知识咨询。她还带领党员督导门卫值班情况、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及消杀情况,想方设法安排储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对师生进行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疫情防控关乎两万余师生安全,丝毫马虎不得,必须百分百落实到位。”保卫处处长李有良常常告诫支部党员,必须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疫情发生以来,他几乎每天都在校园加班。不管是门禁管理,还是师生服务,李有良都细心查看,确保不留一丝漏洞。
  当前,陕西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快速增长的阶段,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对研究生考试造成巨大影响,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党员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防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