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西安工业大学别样“党课”燃情唱响
  文化艺术报讯(周嘉禧 杨飞)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活动,燃情唱响一堂别样的生动党课。该活动由校工会组织举办。
  整场竞演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征程中的4个小故事串联,将党史与赞歌有机融合。21个工会的60余名教职工登台放歌,通过21首红歌展现了一段历史,通过21首红歌诉说了一份赤诚。他们用激情昂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西安工大人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一心、勠力前行的精气神。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最终文学院、附属中学工会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新生院、机关一、图书信息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和离退处工会直属小组获得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最佳人气奖。
  竞演结束时,现场观众与演员近400人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