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省关工委邀请中小学校长座谈
  文化艺术报讯(李宁 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为更好开展“好家风·我行动”主题活动,充分了解目前陕西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际,做好活动成果展示,近日,陕西省关工委邀请陕师大奥园学校、高新逸翠园中学、西安爱知中学、西安工业大学附中、西安小学、后宰门小学、北京铭师之路教育研究院等七家中小学、机构的校长及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陕西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林炜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陕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蒋惠莉主持会议,副主任吕明凯介绍了座谈目的。蒋惠莉对各学校在劳动教育实践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她指出,陕西省关工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小学、机构的合作交流,通过主题征文活动、主题宣讲活动、主题展演活动等形式,向全社会宣传家风家教、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助力在全社会培育好家风、好家教,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吕明凯表示,各位校长及机构负责人的发言对省关工委的工作有很多启示意义,省关工委将通过“好家风·我行动”主题活动联系家庭和国家,使家风建设和道德建设、责任感培养相结合,将爱国主义、公民道德、劳动教育落实到少年儿童的日常生活中,使孩子们成为家风建设的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