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宝鸡扶风迎新春美术作品线上展览征稿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晓文)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由宝鸡市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文化馆承办,扶风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扶风县2021年迎新春美术作品线上展开始征稿。
  作品要求以反映大美河山、祖国建设、社会变迁、时代风貌及扶风当地防疫抗疫为主题,要求作品原创,画种不限,临摹作品一概不收。作品完成后拍成照片发至邮箱:wenhuaguan5214438@163.com。
  据了解,此次征稿时间截至2月8日。入展美术作品均颁发入展证书,展览将于2月11日至2月26日在线上展示。
  同期,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文化馆承办,扶风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扶风县2021年“定格团圆瞬间锁住喜庆年味”摄影比赛也开始征稿。
  摄影比赛以“团圆、喜庆、幸福”为主题,力求反映广大干部群众阖家团圆、欢度佳节的美好瞬间。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并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