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8版
发布日期:
佳县作家刘亚莲新书《又是秋风乍起时》入选中国好书榜
   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超锋)日前,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公布2020年6月中国好书榜单,陕西榆林佳县作家刘亚莲新书《又是秋风乍起时》入选,这部长篇小说耗时十年创作而成,该书以佳县的风土人情为背景,讲述了陕北黄河岸边一个手工业家族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书写时代变革下的温情与苦难,美丽和浪漫,还历史以真实,还生命以过程。该书2018年入围陕西省文化厅重点资助的10部精品之列。
  据悉,刘亚莲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文艺创作人才百人计划”入选者,榆林市政协委员,“榆林市十大最美女性”“七十年·葭州杰出女性”,出版文集12部,创作影视作品4部。她的新书《又是秋风乍起时》近日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制作精美,图文并茂。
  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编剧袁茂林老师说:刘亚莲小说所建构的语言世界是诚实的,可读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