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3版
发布日期:
陕西评出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
  文化艺术报讯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陕西少年的时代风貌,学习和弘扬他们的良好品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树立广大未成年人身边的学习榜样,陕西省委文明办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近日发布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赵泽华等20名同学被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门宇翎等25名同学被评选为“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今年3月至5月,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在全省开展了寻找、学习、宣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老师、家长、学生、社会团体广泛参与了“新时代好少年”网上推荐评议活动,超过14万未成年人在线学习本次“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为他们点赞。
  按照省委文明办统一部署,各市县文明办、教育局也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全省上下掀起了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有礼貌,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