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书学院建院30周年书法邀请展开幕
    陕西省书协主席陈建贡(前排中)观展
  文化艺术报讯(记者 齐敏 实习生 曹柳杰) “墨海逐浪”陕西书学院建院30周年书法邀请展在西安亮宝楼艺术博物馆举行。
  这次展览既是陕西书学院对建院30周年的回顾,同时又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汇报献礼之作。展览汇集了陕西众多书法家的精品力作,共展出近百幅书法作品,展览至8月16日结束。
  霍绍亮、白智民、陈梦榆、王志强、岳春天、李成海、赵熊、覃彬、周勇、张华、张永贵、陈建贡等文化艺术界嘉宾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
  陕西书学院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的文化事业单位,是书法继承、研究、创作与发展的专业机构,肩负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承担着陕西书法遗产发掘整理、书法培训教育和国内外书法交流的重要责任。
  建院30年来,陕西书学院始终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共享。这次邀请展既是对30年书学院建设发展的回望总结,又是对陕西书法创作成果成就的充分展示,更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陕西书学院将站在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传统经典、熔铸中国精神,深入时代践行、弘扬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扎实推进陕西文化建设奋力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