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T02版
发布日期: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光耀中华社会公益书画大赛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陕西省名家书画艺术研究院以“书画改革开放四十载、续写传统文化新篇章”为主题,开展“聚焦中国特色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新文化,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光耀中华社会公益书画大赛”,目的是为了动员书画界人士用手中的笔来讴歌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本次大赛指导单位是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拟)、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组委会艺术顾问为:刘文西、王西京、钟明善、王改民、雷珍民、吴三大、万鼎、宋亚平、邢庆仁、王保安。
  征收作品范围包括,书法类:毛笔书法、篆刻;美术类:中国画、水彩画、水粉、版画、油画。书法类、美术类作品一律为四尺以上(含四尺),投稿作品不得超过2幅,无需装裱(油画尺寸不限,需装框),参赛作品不接受特殊尺寸或对联形式,不符合尺寸和形式要求的不予入选(展),谢绝应付作品。书法类书体不限,大篆、小篆、草书需配释文;篆刻配印模释义,印蜕不少于8方,自行题签、设计和粘贴。投稿请附打印纸注明姓名(与身份证一致)、身份证号码、个人简历、电话、地址,作品名称、尺寸等信息,以便宣传及联络。所提交的书画作品经评审后方可参展。本启事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9月1日,拒收逾期投稿作品。展览时间为12月18日~22日。
  本次大赛收稿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八路158号(西安市政府南门对面)风景御园19号楼513室(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光耀中华社会公益书画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收稿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29-83668388,邮政编码:710021,邮箱:3476389374@qq.com,网站:www.sxmjsh.com。